1993/07/20

第四十一天:凡是你所執著的,都是短暫。去看看生命中你所珍惜的,轉化放下的一天。

團體活動:去談昨天晚上你所體會的事情
1) 選擇小組領袖
2) 說明家庭作業
3) 昨晚發生什麼事
4) 回饋分享
5) 領袖判斷過程是什麼
6) 領袖活動促進過程

★質疑不是懷疑。
★如果你執著傳統任何信念,就會把你分隔開,而無法融入團體。
★我執比我們所想還深很多,除非超越第三度啟蒙
★★★每一樣東西,我必須去檢查,然後放下,不要執著每一樣東西,也許今天有效,明年沒有效,不要執著任何信念。如果你懷疑就巳被騙。
★★★你不知怎樣辦工作坊,去問你的高層心靈,聽你的真心,相信高層心靈,相信你的真心,只要接受,不要思考—思考表示有我執、有害怕
★★★只有做你自己,你的魅力、吸引力才會發揮出來。
★ ★你在害怕、在退縮,就會把人推開,聽不到你的真心。
★★★★★★開始要面對我執(我不夠、我要在別人面前表現我一點……)等等的挑戰,
所以不要懷疑,聽你的真心,真心要你說什麼,你就說什麼,不要讓我執(懷疑)來控制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