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7/07

第二十八天:是把一切交給光的一天
障礙我們的是我們的無價值感,克服無價值,我們就能接受與給予。
★當我們有需要時,就是我們最孤單的時候。
★當你讓害怕做決定時,你永遠沒有機會再深入明瞭。


★接受自己的特質,不再從他人身上拿起特質,當有這種態度時,親蜜伴侶就出現了。
★★★就是無價值感,才會從他人身上奪取東西。
★P,妳的伴侶身上都有特質,妳也有,但如果無價值感浮上來時,伴侶的這些特質出現了,
妳就會退縮,妳認為自己不配。
★★★能面對痛苦的人比較有魅力,因為每一個痛苦後面都有一份禮物。當你能面對痛
苦時,溫柔就出現了,天真.無邪.魅力都浮現了。在親蜜關係裏,不要要求,而先給予,
捨à得。
★★★★如果你有矛盾,就是沒有傾聽你的真心,我執才會有矛盾。
★★★★如果你要伴侶豐富,不要要求,先給予,接受對方原來的樣子。
★★★★親蜜伴侶是要你學習永遠接受。
★我執操控我們,當我們有愛.有特質時,我執就會縮水。
★當我們明白所執著的是無價值感時,我們就放下了。
★去接受,不要抗拒,請求光,交給光,交給高靈,不要做苦工了。
★★★信任是領袖最大的特質。沒有信任的人生是恐懼的。

遊戲:
找你的伙伴,列出親蜜伴侶的條件,去問對方,你要的條件,你擁有幾分。--當你能接受自己
100%時,親蜜伴侶就出現了。
★你只要給出,任何都可治療,如果你有需求,就會有隔閡,隔閡會讓你逃開。
★犧牲是為他做自己不’想做的事,如果不做,又覺得內疚罪惡。
★只有我執,才是完美主義者。
★★靈性的道路,是寬恕.給予.接納。
★★★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問題,都是設計的選擇。
T(對著某學員說):G,放下你的女兒,真心得去愛,但不要為了內疚罪惡去做。
★★G,當你決定推開你母親時,你就已決定離開她。所以當你太太讓你想到你母親時,
你就把太太推開。

工作坊遊戲:
運動者—開始運動,用身體.心去運動,感覺內在,不說話。
觀察者—觀察伙伴運動,不批判,不誇獎,去看內心自己的活動。
G—活動的結果,身體旋轉.嘔心,感覺像是掉入黑洞,所以停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