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7/05

第二十六天:重生的一天
★★★J,重視面子,保護他人的我執,這是你要的嗎?你活在犧牲之下,所以你把真理吞下去。
★親蜜關係可顯現無意識障礙的浮現,當我放棄假好人,就必須面對無意識的痛苦。

表意識—好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意識—壞人—透過無意識形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意識—男與女.好與壞.分別.所有東西墳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層心靈(可能出現七色光)

★人格希望一切沒問題,如果指向真理,會造成人格害怕。
★★★你了解他的天賦,到必須時,才指出他的限制。
★★★★★T:K L,妳來當妳妹妹,我來當妳,我來探索一些方法看我們如何對答。----了解對方的想法。
★在健康的關係裏,沒有犧牲。
★我們之間是有病的關係,我繼續縱容你們在問題裏。
★你自憐是在軟化自己。
★我跟別人態度狀況,是我說話態度創造出來的。
★讓我們內在感覺和平的就是真理,清楚和平的感覺通常是在胸部。
★★★犧牲只是在支持別人軟弱下去。
★只有隔閡時才有問題發生。
★★★★缺乏對自己的信任,才有道德規範。但只要自己真心跟高靈聯繫,就不用道德規範。

★★★學習如何處理你的情緒:
感覺你的感覺,然後把你的光帶進感覺,提昇到心中,轉化有愛的感覺。任何情緒都
可以把光代進去,但是如果你批判情緒,就會阻擋光進去。
★需要意願.承諾,才能聽到真心。
★我要真理,比其他東西還需要真理。

I :我該做什麼?
T :對他們講真話,從真心說出來,這很難,因為我們都在支持別人講假話,但這不是好方
法,這會傷害自己的,把壓力加在自己身上,會讓你頭腦混亂。你用安靜.內心批判,在支
持他們吵架,這壓力是造成情緒的原因。
★★★領袖是如何在深層的情緒裏,還能溝通。
★★★過敏是對下意識的不安。
T :I,妳不要再做妳父母親的小女孩了,而應該平等得對待了。這個改變可能會讓妳失去
情緒的愛,但它會讓妳更有力量,更有活力。
妳週末回去,只是為了逃避機會,如果妳對父母親說真話,妳就會有機會去接受機會,因
為妳是有力量的人。
T :I,妳害怕父母,就是害怕長大,也害怕成熟。
難道妳不希望教妳學生誠實,教妳學生真理,教他們表達感覺,妳要教好他們,必須先教
好自己,如果妳不開始,永遠是做不到的。

★★★★無聊背後也是一種犧牲。
★父母不應該把自己的憤怒丟給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