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7/17

第三十八天:轉變接受的一天,去跟每一個人結合在一起。
★★★★★你想當聖人,就跟真理在一起,把痛苦當老師。
★★如果你在害怕,就是你在控制,得不到答案。
這一週是透過直覺來生活,直覺是按照老天來引導。

直覺最大的陷井是懷疑
直 覺 最 大 的 障 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承認—人格會認為這是我的,我是老師。
2.誤會
3.誤導
4.錯誤的分配—得到同樣訊息,開始有競爭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相信老天的引導,祂就會陪著你。當你不清楚時,等待,祂就會告訴你。
★★我們的頭腦會創造一個迷惑的高我。

情 緒 的 自 我 榮 耀

★★憐憫是建立在恐懼上,因為憐憫是建立在受害者的聯繫。
★我們大部份的懷疑時,是不合乎真的。懷疑會讓我們生活悲慘,因為這是自我的懷疑,
而我們又把懷疑當真理。每一次有一個懷疑,就有一個課題,越是接近真理,懷疑也就越
大。--透過付出來明瞭。
★★★★每天都去放下而去聯繫.去愛,無條件得去愛,而不是一份特殊關係,這是當老師
的考驗與使命。
★關於道別就是關於肉體執著,而會讓人無法愛。問題是,一份真愛不管分別多久,就是會
有一份聯繫。
★★★靈魂就是真正的自己,靈魂憑直覺思考。
★我給出我的真理直覺,然後放下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我的生命是喜悅的。
★★★★麻木的程度,就是執著,很深的執著。
★麻木全部是家庭義務,而沒有真心的聯繫。

★★ 領 袖 的 考 驗 ★★
1.無聊時的反應。
2.兩難中的抉擇。
3.面對疑惑時,學習識別力。
4.離別。
★不要逃避,帶進恐懼的感覺,去感覺它,相信有人在旁邊保護你。不要怕,儘量去感覺,然
後用光去照亮它,照在感覺強烈的地方。
★老二的特質,是看到家庭的特質。

家 庭 動 力
關於排行:1.5.9是家庭的大使,代表家庭,通常有很成功的事業。
2.6.10家庭維持和平的人,洞悉家庭問題。
3.7.11代表父母關係。
4.8.12全家的單位,把全家結合起來。

團體訓練:把你的困難問題(1小時),說給其他人聽。
★過程不是問題,只是一種掙扎。
★從你意念裏面,去看出真相(敞開心裏)。
T(對著某學員說):妳的困難,是妳綁在人格上,你自己限制它,妳要練習認識妳自己。
WJ的工作坊
靜心活動—愛與聯繫,美與渴望。

關鍵的點:對老天的愛與渴望,老天無所不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