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6/30

第二十一天:關鍵的一天
親蜜關係:
不能欺騙,要互相體諒尊重,是共患難共享受的,互相學習成長的。
★伴侶不是為你而生或為你而來的,他沒有義務滿足你的需求,但可以溝通彼此的需要,
以愛來給出。

SEX
不能暴露在有第三者的狀況,不能與伴侶以外的人有性關係。它是重質不重量,互相給予的。

MONEY
不能用詐騙投機的,或藉著錢當橋樑,來完成靈性.理想的工具。
錢應該分成:1.儲蓄 2.生活費 3.投資運用.奉獻公益

SDIRITUALITY靈性
靈性是完善的,沒有分別的。靈性是愛的,是喜悅的。生活的品質是在於靈性的提昇。
★所有靈性的律法都是來自個性。

T :你在為誰害怕?是你的個性在害怕,還是你的靈性在害怕?當你體驗害怕的時候,它告
訴了你什麼?
Q :比較舒服,感覺好像有光來到我心裏,害怕就跑掉了,比較平和。
T :當你放掉你的規則律法時,你能不能接受,你去感覺所有的應該和不應該的法則。你把
錢.關係當作違背靈性,這會讓你害怕壓抑,因為你賴以為生的條件,違背了你的律法,你
的生命會困難重重。
T :你的律法有太多的要求,不可能了悟,因為你的律法讓你覺得不完美,你不信任你自己,
生命怎麼會完美呢?只有放下你的律法(應該不應該),你的生命天賦才會顯現。

★個性是在兩極話創造的,有一個創造,就有一個破壞,能量是對等的。
★愧疚是對自己感覺的攻擊,也是個性在攻擊自己,重點是你在責怪自己的需求,你要做
的是感覺你的需求,用心去感覺,把光給出去。
★所有的教條是來自你的懲罰與愧疚,是不是會讓你快樂的。教條是破壞者。
★承諾是當下的心對永恆的出發。
★個性會製造陷井,會讓你離開當下。
★不粘著是跟不抗拒是一樣的。
★感性是我們七個陷井之一。
★★★★★當你有兩難時,請求上天來引導,但有時也需要時間,因為你必須面對你的恐
懼,假如答案出來時,你還有恐懼,那不是真正的答案,你就要放下,假如它是真
正,它會再回來。
★去問上天:『此時此刻,你要我做什麼。』自然會有答案解決兩難。
★★★★外遇的起因,是因為兩者都不願去面對比較深的痛苦與內疚。其中會有一個
覺得我是大方仁慈的,我包容你。其實,他市用大方容忍去避免他的痛苦與內疚。
★身體如果是靈性控制就沒有問題,如果是我執,就會產生愧疚。


團體遊戲:
分享:我最壞的.最醜陋的事
我覺得羞恥及最恐懼的事

Q :1.我不明白這宇宙 (我要放下,要去明白宇宙的念頭。)
2.我不完全明白我自己或我的使命
3.我不斷在改變(我不能以5分鐘以前的法規進行)
改變後的我:
1.以真實的我去生活
2.不要去追求完美的生活
3.放下去抗爭,才能聆聽到自己與別人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