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7/12

第三十三天:豐富感激的一天
★隨時可以用下列表格審核自己,所處的當下階段心靈。

訓練:4人一組,選出領袖,帶領活動。
分享:每組的過程
課程:由領導者自己設計

★當你有分裂時,抗拒就出來了。
★當老師的很容易自我榮耀陷井,所以一定要燒掉自我榮耀。
★★★★★當你做老師時,落入競爭比較裏,位子就掉下來了。做老師只有一個動作,就是
去付出。越是去付出,比較就越來越少。

SF 不 敢 表 達 的 感 激
SF:我很難去對我父母親感激,但事後我會寫信表達。
T :很難,但是可以的。為什麼妳要用寫信表達而不藉著言語?
SF: 我很想從我心裏表達,但很難。
T :假如妳做個領袖,妳的學員有這樣的狀況,妳認為過程是什麼?
SF:我很想講真話,但很難表達我的感激。
T :假定妳是工作坊領袖,妳有學員,妳會怎麼做?
妳如何從妳父母親那兒得到東西,妳父母親是不是很為妳擔心?
T :妳沒辦法對父母親感激,是因為妳對他們有很多抱怨。


治療方法:
★1.HALL OF MIRRORS
冥想充滿鏡子的大廳(父母.社會.自己的鏡子),最後老天的鏡子。
★2.JOIN IN



★3.INTERNAL CHILD內在小孩
進入內在(根的孩提時代),用光去治療,去愛,然後帶入現在去長大。
4.TESTS—LEADERLUSIONARY MASTERY
願意放下肉體,去體驗更高的體驗—被召喚更高的挑戰。
5.BELIEF LEVELS
6.LETTING GO
放下.圖畫.寫下
7.NLP JOINING
兩隻手不同的感覺,結合在一起,任何事情有分裂時,可用此方法。
8.GESTALT
完型派—兩張椅子,一人飾二人角色。例如先生來治療,先生可以替換太太的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