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7/06

第二十七天:臣服—如何成為靈魂的伴侶

團體遊戲:
1)5分鐘—說自己的故事
2)15分鐘—你對我不知道的部份是什麼?
3)25分鐘—每個人都要輪流,你對你不知道的部份是什麼?
4)冥想以上活動,老天要你明白什麼?
A. 你要我做些什麼?
B. 你要我往哪裏去?
C. 你要我講出什麼?
D. 你要我來的目的是什麼?
E. 你至高的計劃是?

T:當我有懷疑時,我去請教別人答案,但不久,我的懷疑又上來了,是因為我的真心不同
意。所以,Q,如果只有妳一個人的時候,沒有人可以給妳答案時,妳要怎麼做?
Q:我聽我的靈魂說話。

★永遠不要在外面找答案,去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,去請求內在的高我,給出你真心的答案。
★我的真心會把頭腦放在好的地方—頭腦真心的內在,在臣服了。

課堂散記:
Q39—老公的好與壞
壞—忙.脾氣.Stuck.害怕.頑固.封閉.無聊.分心.沒有動機.愛批判.不信任.很賤.小氣.不關
懷.不跳舞.喜歡控制.完美主義者.政治手腕。
美—幽默.有領袖特質.負責.主見.可靠.美好.愛乾淨.迷人(在好日子裏).聰明.注重細節.觀
察力.欣賞能力.有智慧投資。
T :記得相關很好的日子嗎?多久以前,20年前。
Q39:是的。
T :D,你跟Q39也是這樣,如何決定好壞?
D :心情的好壞。
T :妳如何定,以心情的好壞來決定。
Q39:也許處在錯誤的角度裏。
T :為什麼妳不承認妳的錯,在這20年裏,妳都沒有傾聽妳內在高我的聲音。
Q39:有,但時間很短。
T :心裏來決定,這是真心嗎?
問妳的真心,我要把和諧帶到關係裏。
Q39:堅強一點,否則去死。
T :對堅強的定義是什麼?
Q39:對不和諧狀況出現時。
T :感覺可以嗎?
Q39:請求協助,但不太信任。
T :為什麼不信任?
Q39:因為我不太確定。
T :有沒有其他構想?
比如離開這段關係?
我很生氣,妳對J不建議。
J和C已經和諧在一起,而妳從來沒有過。
Q39:沒有計劃。
T :任何時候都有計劃。
Q39:不要聽真心,逃跑到山上去。把和諧帶到關係去,不要耽擱了。
T :有兩種真心請求—1.自由寫下 2.畫畫—直覺
沒有真心是孤單的。
Q39:太難了,我試試看。
T :不要用力,把問題交給老天,不要做苦工了,老天會知道怎麼做,把它放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