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6/10


在量子物學,每一分子都在其內在的力量,我們所做都能影響其他人,所以你要選擇當犧牲者還是領袖?

例子:我兒子打破碗,我生氣是因為我選擇當犧牲者。
★★做一個領導者必須打破以前的慣性,不再受過去的聯結影響。

★★ 犧牲者:我的伴侶生氣了,我做錯了什麼?或者假裝我看不到.不理他。

★★ 領導者:我的伴侶有麻煩了,我該如何幫助他?

★★如果你要每一個人對你有好的印象,這樣的念頭等於10個負面的聯結,因為其內感 覺相當不是,這種不足的感覺,足以毀滅自己。所以最重要的是當自己。(在我們的 內在有一個虛假的傲慢,看起來好像是謙卑—我給得好不好—其實是內在不足產生 的傲慢,也等於在批判造物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