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7/10

1993/07/17
第三十一天:放下的一天
1. 領袖—為自己負100%責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 成年(教師)—成人.教師.發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. 青少年—鬥爭.權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. 小孩—逃避

你在第幾階段呢?

★正義只是真理的贗品。
★★★★領袖特質是能從別人投射出去的東西收回來,負100%責任。

學 員 I 的 抗 拒
I :我看到U的時候,覺得會有抗拒,不想看他。
T :妳不想看到,為什麼?妳看到了什麼?
I :他沒有自信,我覺得有一點像他,我不想看到跟我一樣的人。
T :除了這一點,他有可能像誰?
I :爸爸!
T :那妳爸爸有在抗拒妳。
這是一份禮物課題,妳不需要一定要做什麼來表示愛他,但妳可呼請老天幫助,遠遠得
給他來自妳心裏所給出的愛,而不一定要用動作或說話來表示愛他。

學 員 U 的 打 嗝
U :我想知道我為什麼打嗝?
T :會的,我們會處理的。你希望過怎樣的生活?
U :自由自在的生活!
T :只要頭腦清楚要做什麼,不管別人如何想,就會自由自在了。
去感覺你的喉嚨,它在告訴你什麼?是什麼人?
U :大哥!
T :你再去感覺,用力叫出來,從丹田盡量叫出來。
現在感覺如何?要告訴大哥什麼?
U :生氣.不滿.憤怒,因為他經商失敗,影響了我們。
T :這聽起來跟戀母情結有點衝突,假定你哥失敗了,你會得到什麼?
U :我不知道!
T :你哥失敗有兩個原因—1.他真的成功了,但你們的競爭使他失敗。
2.他真的不適合。
你認為呢?
U :他很會做生意,但運氣不好。
★★★如果你把糟糕的能量投射出去,也會使自己糟糕,去寬恕收回負面能量,你也釋放了。
★★如果你要防衛的話,就不會有和平。
★★★如果你對自己懷疑時,你就會憤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