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7/16

第三十七天:跟老天祈禱的日子
T :如果我與太太有情緒時,我把愛與性一起給我太太,過一段時間,下面就活潑起來了。
★如果你要當教師,你不能只愛你愛的人,而不去愛一些人,而是要愛全部的人。
★心輪與性輪結合在一起,結合一起是靠愛與付出。
★★★沒有熱情只有慾望,這是不公平的,是性虐待。這是一種訊號,是要你去給出與負責。
★★★★你如果覺得沒有魅力,豐富就不會產生在你身上。
T(對某學員說):HC,如果你跟太太有真正的結合,就不會做辛苦工。

課堂散記:
Q43:我需要幫助,否則我很難超越。
T :是什麼讓你有這種感覺?
Q43:這團體裏,女人對女人的親蜜感,我不能接受。在SL的工作坊裏,我覺察我很封閉,
很想逃開。
★T :你沒有辦法做自己,所以你把他人推開。

SS的工作坊:愛的工作坊
1.甲乙交換印象最深的性經驗。
2.手掌對手掌,張開眼對看,想像光從第一能量升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