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/06/21

團體共識
T :團體共識的目的是要大家一起認同同意,並不是投票方式的同意。


領導方式:
每一個人都同意,都互動的認同,每一個人都負責任,每一個人都是領導。
★共識的基本是尊重每一個人,每一個人都代表一個真理,一個神聖。
★推行共識的最大障礙是來自基督教的精神—我是對的,我是唯一真理。--基督教意很難接受每一個人都是真理。
★好幾千年前,印度早就已在使用共識領導。
★當每一個人提出一個意見,再共同推出一個意見,這就是所謂的共識。
--互動必須超越一些混亂,障礙才能到中心點,這很容易讓人放棄的。


愛的源流活動(團體活動):
1. 如何去愛及接受自己
2. 我為我自己做…………什麼,保持生活正常
3. 我愛我自己,我活在當下的每一個時刻
4. 我為………..而愛我自己
5. 假如我做些…………我會更愛我自己
分A.B兩組,A.B對看,彼此交換以上幾點的自述,並用眼睛說服對方,向對方說我愛自己,最後彼此請對方評語。